Friday, January 24, 2014

毛绒玩具聊天五(愚人节快乐!)

(If you do not know Chinese, click here to see the English version.)
这里是毛绒玩具聊天五!
企鹅姐姐/发财企鹅:你要什么样的财,企鹅妹妹?
企鹅妹妹:我要很多钱来买乐高朋友的玩具!
企鹅姐姐/发财企鹅:给你吧!*红蛇跑出来* 愚人节快乐!
企鹅妹妹:啊!!!!!*跑一圈,大喊大叫*
企鹅姐姐:*笑*为什么你这么害怕?你不喜欢我的恶作剧吗?
企鹅妹妹:不喜欢!你把我吓死了!
企鹅姐姐:对不起。
*大鸭和和谐熊走进来*
大鸭:企鹅们!我们在六月假期结婚的日子换到今天结婚!
企鹅姐姐和妹妹:恭喜你们!!!
和谐熊:愚人节快乐!我们骗了你! 还有我们结婚的日子还是在六月假期!
企鹅姐姐:你有没有搞错啊?这种事怎么可以拿来开玩笑啊?
企鹅妹妹:就是啊!
和谐熊:我们想不起别的玩笑。可事大鸭还是觉得很好笑。*指着大鸭*
大鸭:*笑*实在太好笑了!*笑得很大声道全部的毛绒玩具看着他* 什么呀?
企鹅姐姐:你笑得很大声到我都听不到我自己。>:(
大鸭:对不起。*不好意思*
企鹅姐姐:和谐,你认为我们的主人会骗我们吗?
和谐熊:应该是不会吧。我跟了她这么久都还没被她骗过。(她这句话很认真的)
红蛇:你几时在这里的?
和谐熊:很像是2008年我在这里了。忘了几时。
红蛇:企鹅姐姐,我觉得你应该要跟我道谢来用我给你的愚人节的恶作剧。
企鹅姐姐:谢谢你!
红蛇:为什么我们聊得没尾的? 对了你可以把你的英雄侦察小组的朋友下来吗?我想看他们会不会骗我们...
企鹅姐姐:你的头有蟑螂。
企鹅妹妹:你在开玩笑吧,对吗?
企鹅姐姐:你的头真的有蟑螂啊!
企鹅妹妹:*懂她的头然后发现真的有蟑螂在她的头上。蟑螂以被懂到就飞走了。*啊!!!!!!!!
企鹅姐姐:还好他们可以动啊! 我刚才在试试看这个机器因为我要将来去做一些机器人来帮我煮饭!
企鹅妹妹:O_O 你在开玩笑吧。
企鹅姐姐:我没有。我要去做一些机器人了!再见!*跑掉*
*全部的毛绒玩具不懂得看着对方*
红蛇:大鸭,你有一个伤痕在你的脚。
大鸭:是吗?*看脚*
红蛇:愚人节快乐!
大鸭:*用手掌轻轻地打脸*
*每个人粗了大鸭笑了起来*
大鸭:到底有什么很好笑?!
和谐熊:我们快点儿停止聊天。这个博客文章太长了。
*全部的毛绒玩具跟对方说再见然后走*
以下的照片是在这篇文章提到的毛绒玩具


红蛇

企鹅妹妹和姐姐
和谐熊

大鸭
Written by Ly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l comments will be moderated before publishing. You only need to key in your comments o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