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3

毛绒玩具聊天 (三)

(If you don‘t know Chinese, click here to see the English version)
*学校假期后...*
企鹅妹妹:又是要去学校了!我很想每一秒都在你身边!
企鹅姐姐:那件事情不会发生... 除非我们毕业。
企鹅妹妹:*用手掌轻轻地打脸。*(英文:Face Palm)
企鹅姐姐:你需要去学校的。上学后再见!
企鹅妹妹:再见!*塔校车*
企鹅姐姐:再见!*挥手*
*校车离开*
企鹅姐姐:(想)我看我可以又叫朋友陪我吃午餐吧... *拿出她的手机。然后,她打电话给大鸭*
*大鸭的手机响*
大鸭:大鸭在听电话,谁在打啊?
企鹅姐姐:企鹅姐姐。你要来我的家吃午餐吗?
大鸭:要啊!我也叫和谐熊来吧。
企鹅姐姐:谢谢!我差一点儿要打给她来叫她呢!
大鸭:别担心。我祝你有一个好的周一至五吧!*放电话*
企鹅姐姐:*开始准备食物。*
*一个小时后...*
企鹅姐姐:我终于可以休息到...*看时钟* 啊! 在两个小时和三十分钟,我需要接企鹅妹妹!!!!*一边跑来跑去,一边大声地喊叫*
门铃:叮咚!(英文:Ding dong!)
企鹅姐姐:*停止跑步,然后去开门。* 你好大鸭和和谐熊。
大鸭:你好。你显得很担心啊。发生了什么事?
和谐熊:是啊,告诉我们啊!
企鹅姐姐:*叹深深地了一口气* 当我叫你们来的时候,我忘了我会用一个小时来准备全部的东西而且我觉得我会没时间吃午餐!
大鸭:*看时钟* 你有多过一个小时来吃午餐呢!你不需要很急吧,对吗?
企鹅姐姐:是哦... 我为了没事情而担心。*不好意思*
大鸭:没关系,又不是说我们可以避免做错误。我们开始吃饭吧!
*每个毛绒玩具开始吃午餐*
以下的照片是在这篇文章提到的毛绒玩具


企鹅妹妹和姐姐

大鸭

和谐熊
Written by Ly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l comments will be moderated before publishing. You only need to key in your comments o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