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毛绒玩具聊天六

(If you do not know Chinese, click here to see the English version.BTW I posted the Chinese soft toys talkings in the wrong order. :P)
*全部的毛绒玩具集合在和谐熊的家。*
和谐熊:企鹅们啊,你们过得怎么样啊?
企鹅姐姐:我现在很少零用钱...然后我的主人下载那个手机工作簿的app是有问题。
大鸭:真的吗?为什么?
企鹅姐姐:不知道。可能是因为那个IPhone太旧了来下载那个app
大鸭:她有没有再试多一次?
企鹅姐姐:*摇头* 她放弃了。
大鸭:哎呀... 真是的。 我很想看那个东西是什么样子。:(
和谐熊: *打大鸭的头*
大鸭:哎哟!你干嘛打我的头呀?
和谐熊:我可以提醒你那个是她的手机吗?
大鸭:我只是开玩笑而已嘛!
和谐熊:哦。企鹅姐姐,顺便给你钱。
企鹅姐姐:谢谢!顺便讲的,可是谁去我的主人的好朋友的博客关于愚人节?
和谐熊:我有。
大鸭:我也是!它们很好笑!特别是最后一个的!
和谐熊:谁还记得两天那个大鸭讲的很瘸的玩笑吗?
大鸭:*不好意思*
企鹅妹妹:O_O 为什么你问那个啊?
和谐熊:*叹气* 我真的今天没有题目来讲。我们下次再谈吧。
企鹅妹妹:可是我还没讲什么话呢!
和谐熊:对不起,下次吧。*离开客厅然后去房间*
大鸭:既然我们的‘主机托管服务提供商’ 去睡觉,我们也应该走了。
企鹅姐姐:哎呀... 好吧。:( *和她的妹妹一起回家然后搭巴士号码一四四。*
大鸭:再想一想,我也应该走。*走出去然后搭巴士号码二五九回家。*
我知道这个有一点无聊,可事情忍住因为我真的要没有思想。以下的照片是在这篇文章提到的毛绒玩具


企鹅妹妹和姐姐

和谐熊

大鸭
Written by Ly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l comments will be moderated before publishing. You only need to key in your comments o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