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14

毛绒玩具聊天七

(If you do not know Chinese, click here to see the english version.)
*聪明海马和企鹅们在吃饭时开始讲话*
企鹅姐姐:你好吗?你喜欢我煮的食物吗?
聪明海马:Mmm!这个提醒我和谐熊煮的食物!
企鹅姐姐:和谐熊?其实,是她叫我怎么煮食物。
聪明海马:是吗?!为什么我从来都不知道?
企鹅姐姐:因为我没有跟你讲过。
聪明海马:哦... 原来是这样... 大鸭在哪里?
企鹅姐姐:他去跟他的顾客去见面。
聪明海马:他是做什么样的生意?
企鹅姐姐:*用手掌轻轻地打脸*你有没有搞错?!你的记忆做什么?我不是跟你讲过了吗?!我听了你的桔子后,真的很想撞我的头在墙壁上
聪明海马:迟愚人节快乐!:P
企鹅姐姐:你有没有搞错?!那个是玩笑?!
聪明海马:是。:)
企鹅姐姐:*用手掌轻轻地打脸三次,然后晕倒。*
聪明海马:喂?你还在吗?
企鹅姐姐:*用手掌轻轻地打脸三次后,还是昏迷地躺在地*
聪明海马:我看我继续吃午餐吧。*继续吃饭*
*校车到企鹅姐姐和妹妹的家*
企鹅妹妹:我回来了!*开门* 咦?聪明海马,你在这里干什么?
聪明海马:跟企鹅姐姐吃午餐。可是她用手轻轻的打脸三次后就晕倒了。
企鹅妹妹:哎呀!我要怎么吃饭当企鹅姐姐已经晕倒了?
聪明海马:我不知道。我可以帮你拿午餐吗?
企鹅妹妹:当然可以!
以下的照片是在这篇文章提到的毛绒玩具


企鹅妹妹和姐姐

聪明海马
Written by Ly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l comments will be moderated before publishing. You only need to key in your comments o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