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毛绒玩具(和我自己的乐高英雄工厂创作?)聊天四

(If you do not know Chinese, click here to see the English version.)
*两只企鹅走到我的桌子*
企鹅姐姐:太好了!我可以看我的主人弄她的电脑!
企鹅妹妹:这样做真的很好玩吗?我的意思是,不是被她抱是最好的吗?
企鹅姐姐:可能吧。
*其中一个我自己的乐高英雄工厂创作开始向两只企鹅的方向走。*
企鹅妹妹:啊!!!! 这些玩具是活的!!!! 啊!!!!!
企鹅姐姐:那你是不是在讲我们也不可以是活的?*开始笑*
企鹅妹妹:*不好意思*
马可狙击兵(英文:Mark Sniper):你们是谁?讲话企鹅?
企鹅姐姐和妹妹: 那不是我们的名字!!!!
马可狙击兵:你们需要这么无礼吗?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们的名字。我是马可狙击兵, 你们的名字是什么?
企鹅姐姐:企鹅姐姐。
企鹅妹妹:企鹅妹妹。
马可狙击兵:为什么你们的名字这么相识?
企鹅姐姐:我觉得我的主人不知道要给我们什么名字还是什么吧。
我:喂!你现在在弄我很不好意思啊!!!! >:(
企鹅姐姐:哎呀... 对不起。
我:我要去玩一些游戏,狙击兵会陪着你们,好吗?
企鹅姐姐和妹妹:好。(两个一起想)你有没有搞错?你让我们陪一个玩具?*用手掌轻轻地打脸。*
马可狙击兵:你们最喜欢做什么?
企鹅姐姐:我的兴趣跟我的主人一样,妹妹也是这样。
马可狙击兵:你们有没有冲凉?
企鹅姐姐:当然有啊!我们不会让我们的朋友有一个不好的印象在我们的卫生习惯!对哦,你是不是一个机器人?
马可狙击兵:我是一个机器人英雄。那个符号在我的胸部是代表英雄工厂。
企鹅姐姐和妹妹:*佩服他因为他是英雄*
马可狙击兵:不知是那样哦,我也是一个英雄侦察小组成员!
企鹅姐姐和妹妹:英雄侦察小组是什么?
马可狙击兵:英雄侦察小组是一个为英雄工厂做成的间谍部门。你们不知道吗?
企鹅姐姐:是哦!我记得在2012 年和谐熊跟我讲说在2011年时我的主人抱怨说乐高不能把那个英雄侦察小组人物送来到新加坡,所以你到底怎么来到这边的?
马可狙击兵:我是被你的主人做的,企鹅姐姐。我认为是前几天做的吧。忘记了。
企鹅姐姐:哦。你要不要见我的朋友?
马可狙击兵:好啊!
*大鸭和和谐熊走进来。*
大鸭:企鹅啊,这些是什么是啊?
企鹅姐姐:你不会相信的!我们的主人的英雄玩具可以讲话的!
大鸭:啊!!!! *跑掉*
马可狙击兵:*叹气* 我看着是最常见的反应当一个玩具讲话。
企鹅姐姐:但是没有人怕我们当我们讲话的时候啊!
马可狙击兵:我太可怕还是什么啊?
企鹅姐姐:你可能不是啊... *看Orguz 的博客文章然后看到笔羊的评论:'Orguz看起来有一点可怕... 哈哈。‘*你不是。有这个人叫Orguz比你可怕啊!
Orguz: 有没有人提到我的名字啊?还有笔羊是谁呀?
企鹅姐姐:是我讲的。我认为笔羊不会要让别人知道到他的身份吧。
Orguz: 你们有没有看到Bruizulk?
企鹅姐姐:他是谁啊?
Orguz: 没关系,我自己去找他吧。*做掉*
企鹅妹妹:我们可以继续我们刚才讲的话吗....
Bruizulk: Orguz 在哪里? 我需要跟他讲话。
企鹅姐姐:他刚刚走掉。
Bruizulk: 谢谢你!*跑去追Orguz*
企鹅姐姐:这两个人是好朋友还是最好的朋友?
马可狙击兵:他们是最好的朋友。我在那个Brain Attack invasion见到他们。
*企鹅姐姐和妹妹睡着了*
马可狙击兵:喂?你们在睡觉吗?没关系,我看我去训练我的狙击技巧。
以下的照片是在这篇文章提到的毛绒玩具和我自己的乐高英雄工厂创作


企鹅姐姐和妹妹

大鸭

Bruizulk

马可狙击兵(Mark Sniper)

Orguz
Written by Ly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l comments will be moderated before publishing. You only need to key in your comments o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