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毛绒玩具聊天 (二)

(If you do not know Chinese, click here for the English version)

这里有多一个博客文章关于毛绒玩具聊天!
???:Sssssssssssssssss
企鹅妹妹: 救命啊!!!!!!!!!!!!!!!!!
企鹅姐姐: *开家里的灯* 是我们的朋友, 红蛇。他有吓到你吗?
企鹅妹妹: 当然有啊!
红蛇:我的午餐可以吃什么?
*一只蟑螂从橱爬出来*
企鹅妹妹救命啊!!!!!! 有蟑螂啊!!!!!
企鹅姐姐: *把它捡起来,然后丢给红蛇* 这是你的午餐。
红蛇:太好了!*开始吃得非常快。*
谐熊:*谐熊和大鸭一起进去企鹅的家* 鱼和....
大鸭:蠕虫在那里?
企鹅姐姐:在桌子上。使自己在家里吧!
大鸭和谐熊:谢谢!*两个开始吃和聊天*
企鹅妹妹:你的主人的博客是不是越来越受欢迎?
企鹅姐姐:是啊!我应该问她有没有拿到5000+的综合浏览量。
*看了我的电脑后...*
企鹅姐姐:什么...
企鹅妹妹:有没有?有没有?
企鹅姐姐:*叹气* 有。
企鹅妹妹:太好了!她应该做一个庆典博客文章!
企鹅姐姐:我需要找时间跟她讲。
企鹅妹妹:哦。好吧。:(
*跟我讲了后...*
企鹅姐姐:她要做了!
企鹅妹妹:做什么?
企鹅姐姐:5000+的综合浏览量特写!
企鹅妹妹:太好了!太好了!*跳了起来,然后压住企鹅姐姐*
企鹅姐姐:很痛啊...
企鹅妹妹:哦,对不起。她现在的目标应该是拿10 000+ 的综合浏览量吧!
企鹅姐姐:*肚子咕噜叫* 我肚子饿。我们去吃吧!
企鹅妹妹:太好了!
以下的照片是在这篇文章提到的毛绒玩具


红蛇

企鹅妹妹和姐姐

谐熊

大鸭

Written by Ly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l comments will be moderated before publishing. You only need to key in your comments o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