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毛绒玩具聊天 (一)

(If you don't know chinese, click here to see the english version.)
这里又是一个关于毛绒玩具的博客文章!
闹钟: 铃!
企鹅姐姐: 妹... 企鹅妹妹在那里?
企鹅妹妹: 姐姐! *抱着企鹅姐姐*
企鹅姐姐: 你吓死我了!
企鹅妹妹: 对不起! 你喜欢乐高朋友吗? 我很喜欢!
企鹅姐姐: *晕倒*
企鹅妹妹: 姐姐, 你快点儿起来啊!
企鹅姐姐: *站起来* 是哦, 我们别再聊天了我们去吃鱼吧!
企鹅妹妹: 太好了!
吃完早餐后...
企鹅妹妹: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
企鹅姐姐: 我不喜欢
企鹅妹妹: 哦
???: 来看看我们的主人的创作!!!!
企鹅妹妹和姐姐: ???
大鸭: 嘎嘎!是和谐熊喊的!
企鹅妹妹: 有没有搞错?
大鸭: *看着我的创作很像他没有看过它们.* :p
企鹅姐姐: *又再晕倒*
企鹅妹妹: 又来了!
大鸭: 她晕倒了多过两次吗?
企鹅妹妹: 是的... 在我们吃早餐之前.
大鸭: *晕倒*
企鹅妹妹: 你们可以不要一直晕倒吗???!!! 很烦啊!!!!
谐熊: 为什么你喊得像疯子一样?我的耳朵快要破了. >:(
企鹅妹妹: 对不起. *不好意思*
谐熊: *转她的头* 咦? 为什么他们晕倒?
企鹅妹妹: 我不知道
谐熊: O_O
企鹅妹妹: * 叹息, 然后看时钟* 阿!! 很迟了!我需要去学校了!!!
谐熊: 快点收拾你的东西!我会帮你准备你的午餐/点心给你!
企鹅妹妹: 谢谢!!
(企鹅妹妹准时上巴士去学校)
以下的照片是在这篇文章提到的毛绒玩具


企鹅妹妹和姐姐

和谐熊

大鸭
Written by Ly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l comments will be moderated before publishing. You only need to key in your comments o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