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毛绒玩具聊天九

(if you don't know Chinese, click here to see the English version)
(这个是跟毛绒玩具聊天八有关。如果你没有看那个就看这个,你会不知道现在在发生什么事。)
*大鸭和和谐熊走去企鹅姐姐。那些年纪小的(企鹅妹妹,诚实乌龟和聪明海马)坐在屋子旁边玩 Game of life 棋盘游戏。(不是在聪明手机)*
企鹅姐姐:*又是选独轮车的代币* 大鸭,你要什么代币(大鸭的代币的背景是黄色的。)
大鸭:我要帽子的代币!
企鹅姐姐:*做大鸭要的东西。* 和谐熊,你要什么代币?还有,你要电脑的竞赛者吗?如果要的话,你要它有多少的难度?
大鸭和和谐熊:要!还有我们要电脑的竞赛者有第三3级的难度!
和谐熊:还有我要熨斗的代币!(她的代币的颜色是粉红色)
企鹅姐姐:*做和谐熊要的东西然后按那个勾的按钮。*哎呀,大鸭, 你先玩啊!
大鸭:*要手机然后买一个一百二十块地财产* 太好了!
和谐熊:*摇手机然后踏在‘只是拜访’* 有没有搞错?
*电脑的竞赛者拿到五然后买那个财产,‘Reading 铁道’*]
企鹅姐姐:*摇手机然后踏在电动公司*(想)我才不买那个!*(我很讨厌买水务工程/电动公司因为它收费是看什么号码在骰子)
(电脑竞赛者赢了电动公司因为它出价九十一块)
企鹅姐姐:(想)有没有搞错啊?我还以为一个第三级的电脑的竞赛者会那么笨!*摇手机,然后用两百块买下纽约大街*
大鸭:*摇手机,然后用一百八十块买下田纳西州大道*
和谐熊:*摇手机,然后用一百八十块买下圣詹姆斯广场,然后,报价一个商业给大鸭*
大鸭:(想)你神经病吧?我才叫你给我那个呢!*还价那个商业*
和谐熊:(想)你为了一个财产愿意牺牲四百块?我才不拿呢。*拒绝交易*
企鹅姐姐:*摇手机,然后用两百八十块买下马文花园。然后,报价一个商业给和谐熊。
和谐熊:(想)你有没有搞错?我知道你要做什么。*拒绝它*
企鹅姐姐:*再摇手机因为她拿到骰子。踏到北卡罗莱纳州大道可是没买下来。电脑的竞赛者出价两百二十块来赢到北卡罗莱纳州大道。*(想)真的吗?
*玩好游戏后...*
企鹅姐姐:大鸭输了!我还以为最大的毛绒玩具会赢。和谐熊排第三名还有那个电脑的竞赛者排第二名!我又赢了!*开始唱灯乐高*我把我的手放在空气上,讲着ayo,我是乐高!我想庆祝,并过我的生活,讲着ayo,我爱乐高!因为我们会用乐高砖,做这个屋子,我们会把它亮起来,像个灯乐高!我已经跟你讲一次,现在讲第二次,我们会把它亮起来,像个灯乐高!
大鸭:哇,我没想到我会被你的手法骗了。
和谐熊:我也是。看来,我们要注意在你衣服上的手法,或者手。不管啦。
企鹅姐姐:我给你们观众我用的手法。
和谐熊->两个黄财产
企鹅姐姐->把最后一个黄财产给和谐熊来拿红财产来从大鸭那边拿来浅蓝财产。
大鸭->两个红财产
企鹅姐姐->把最后一个红财产给大鸭来拿浅蓝财产来建屋子。
企鹅姐姐:你如果要的话,你也可以用这个手法当你在和朋友玩的时候。学我的主人说:“现在就倒持位置!”
我:(想)你有没有搞错啊?
以下是照片是在这篇文章提到的毛绒玩具

企鹅妹妹和姐姐
和谐熊
大鸭

聪明海马

诚实乌龟

Written by Ly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l comments will be moderated before publishing. You only need to key in your comments once.